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认真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十堰电大(教院)认真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5日下午,十堰电大(教院)三个支部集中开展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湖北省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严永金、副校长张成、副校长陈少国三位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完成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由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脱贫攻坚和专项巡视的要求;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针对扶贫攻坚工作深入展开了学习讨论,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回头看”、“述学述做” 活动,充分领会到当前和今后2年扶贫攻坚的艰巨性和重要战略意义,对中央开展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表示热烈支持。

党委书记严永金发言指出,教育扶贫工程和精准扶贫都与我们学校息息相关,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各级党组织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副校长张成就我单位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我们相关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地与各自扶贫对象联系、联络感情,了解清楚他们的创收情况、享受政策性补助情况、与白马村非扶贫户的收入差距等,做好调查研究,防止出现“悬崖效应”带来的不良影响。

 

                                                                                                                                           (党办高玉春宣)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