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教务处召开“强能力 转作风 促服务”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3-04-04

202344日上午9时,教务处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在科技中心1217会议室召开“强能力 转作风 促服务”专题工作会议,以提升服务电大(教院)师生质量为切入点,查摆问题,改进工作办法,切实增强教务处全体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履职能力,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会议由教学副校长陈少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王琼综合考量学校发展重点关注的问题、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教师集中反映的问题,以提高学生毕业率,逐步消解沉淀生入手提出2023春季学期工作重心,即:辅导员工作精确化,做学生学习的助手;系部主任工作实心化,做教师工作的推手;教务考务工作规范化,做师生教学的帮手。

陈少国校长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紧盯工作中心,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突出工作实效,凝心聚力再起征程,实现服务新突破。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为教务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工作动力。下一阶段教务处还会以专题研讨形式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将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