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旭 时间:2023-02-09

29日,电大教院教工党支部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开展集体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董晓琳传达湖工职院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好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学习任务。

宋静领学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黄剑雄指出,能力是推动发展的原动力,作风是再创优势的催化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永恒的课题。一要提升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二要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作风。三要提升主动担当作为的能力作风。四要提升服务群众和企业的能力作风。五要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作风。六要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作风。

党总支书记张成领学2022年度县(市、区)和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张成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常学不怠,常抓不懈。在全面学、深入学、认真学的基础上,做学习领会的表率,做干事创新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