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叶波在2022年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朱旭 时间:2022-12-08

12月8日,2022年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工作会线上召开。会议总结一年多来的评建成果,增强争取评估优秀的信心;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强化提质赋能。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叶波,十堰电大副校长张成、陈少国,全体中层干部,开放教育辅导员,评建工作专班,社区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等30余人在十堰分会场参加会议。

叶波就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延伸评估工作作交流发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十堰电大围绕评建工作任务,迅速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小组,通过专题培训、会议推进的办法,落实了大量整改措施、规范了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办法、模拟演练了远程评估。截至目前,对照省校下发的办学评估指标、任务清单、工作要求等文件,十堰电大已经完成了2019秋-2022春3年间办学档案材料的收集、补漏、整理工作,创建了122个档案盒,形成了3万余字的自查报告,营造了浓厚的评建工作氛围,基本完成了各项评建准备工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评建工作已经进入到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作为省校推荐的唯一延伸评估单位,十堰电大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面对最后一公里,我们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担当,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做到思想上不懈怠、整改上不打折、目标上不降低、困难上不回避,确保善始善终、唯严唯实、更高更远、群策群力,举系统之力,力争在评建工作中最大程度贡献十堰电大力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