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举行2022秋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举国上下、普天同庆,在中国共产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期间,十堰电大于20221019日晚上730分举行线上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会。十堰电大系统260余师生“云端”相聚,迎来新学期。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琼主持。

开学典礼上,十堰电大副校长陈少国向全体新生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前世今生、办学体系、办学优势以及取得的荣誉。要求学员转换角色,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克服家学、工学矛盾,科学安排,努力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承诺全体教师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有效的学习支持服务。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经济教管部主任胡晓松就网络学习的具体方法及国开一网一平台的使用操作做了专题培训,并现场操作演示网上学习流程。通过培训,让学员们明白了怎么学、学什么,对学习有了更大的信心。

教务处主任王琼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文化、开放教育学习形式、课程考核方式、毕业和学位获取方式等,要求学员注重线上学习,完成考核内容,争取学好专业知识、按期顺利毕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