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教务处组织教学工作安排与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9

教务处组织教学工作安排与部署会议

919日下午,教务处在科技中心12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务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及各教学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教务处王琼主任从考务、教学、学籍、网上教学、教材征订、科研活动六个方面对910月教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对教学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各岗位做好数据统计与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存档与报送工作。

陈少国副校长参加会议,他指出教务处各岗位工作人员要开辟新思路,提升工作质量,要求所有辅导员、教务工作人员及系部负责人实行工作周计划管理,以目标为导向,在开展工作中体现“规范、创新、高效、质量、专业”,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心,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