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整改督导会议在十堰电大召开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6-06

61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实地督导专家组一行5人到十堰电大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十堰电大校本部和县市区分校评估整改工作汇报,给出下一步工作意见。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十堰电大校本部及各分校负责人、评建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本部及各分校负责人逐一汇报评建整改工作情况,省校列出的10个共性问题中对照检查出那些存在并需要整改,个性问题有没有,如何整改。下一步工作任务与措施。

专家组组长饶雨泰讲话,肯定了十堰电大评建整改工作。一是引起了地方政府的关注,二是促进了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三是评建整改力度大,速度快。下一步工作建议,他提出要处理好三个关系:致广大与尽精微的关系,当下与长久的关系,本单位与全体系的关系。

专家组成员熊振与十堰电大同仁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十堰电大体系的工作,十堰电大是全省的标杆,国开评估时打算予以推荐。他提醒评估整改工作时间节点,希望十堰电大同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做到评估整改全面销号,特色凝练贴合实际,教学常规有条不紊,迎评培训全员参与。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感谢专家组的肯定与建议,表示发现的问题将全力整改,十堰电大体系全体教职工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身评估整改工作,无愧于全省办学体系标杆称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