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3-28

2022324日,电大教院党总支开展今年第2次集体理论学习,传达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支部建设工作。总支书记张成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董晓琳、宋静、甘道和、柯玉宝、熊超、余红丽、常婵君参加学习。

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聚焦中心工作,坚持有的放矢,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对标学校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及《2022年目标任务绩效管理考核办法》要求,稳步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确保精准发力、全面开花、硕果累累。一是抓实党建、抓出内动力,要突出政治建设,把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采取讲党课、报告会、院场会等形式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多途径掀起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抓细党建、抓出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尤其是宣传思想、统战群团工作举旗帜、聚民心作用,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三是抓强党建、抓出战斗力。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保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开展“以法之名,保护长江”主题法治宣传教育。

会议研究公共教育学院和电大教院教工党支部、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和电大教院退休党支部结对共建问题,探讨退休党支部建设,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