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开放教育2021秋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作者:文/王琼 图/熊超 时间:2021-10-18

10月17日上午9:00,十堰电大开放教育2021秋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十堰电大副校长杨建国主持,电大主要领导、开放教育辅导员及一百余名2021秋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永金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了题为《正确处理四大关系高度重视六个环节》的讲话,勉励新生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理论与实践、文凭与水平、纪律与自由四大关系,认真落实听课、看书、上网、作业、考试、论文六个环节,祝愿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学典礼结束后,胡晓松副教授围绕开放教育网络学习平台的使用做了专题培训,杨玲玲副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为2021秋新生上了第一节思政课。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加深了新生对开放教育学习过程的认识,通过共上一堂思政课,也成为落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益途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