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旭 时间:2021-09-09

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99日下午,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同步开展9月《深入学好党史·扎实办好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开展集中学习。宋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石义胜领学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常婵君领学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和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张成发表讲话:要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和基层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已办实事的基础上,党员同志们要思考怎样为学员做好常态化服务:教师辅导学员学习,辅导员为学员做好学习支持服务。一门课程的学习,一位学员的服务,做好点点滴滴的服务就能解决学员的烦心事,就能暖人心、聚人心。

湖工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永金发表讲话。他说,党员要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展示良好形象。要做到提前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办公室要不定期检查,办公群里安排专人督促提醒。

党总支副书记董晓琳宣布文法部党小组组长调整为宋静,强调同志们务必遵守劳动纪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