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2020年7月1日上午,电大(教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房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缅怀红军烈士,开展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组织生活会,活动特别邀请民进电大(教院)支部会员参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活动以“庆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在房县红军烈士陵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学习烈士革命和斗争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党为国为民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不忘初心、至死不渝的奉献精神;在组织生活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以及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湖北省“公勺公筷制”实施指南》《十堰市“公勺公筷制”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之后,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下沉社区一线抗疫期间的战疫故事,充分展示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畅谈了内心感悟,通过国际国内对比,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书记张成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复工复学复考工作中,发挥旗帜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下沉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一道道“红色防火墙”。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