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精准开展包联高校园社区责任点位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熊超 时间:2020-05-18

5月16日(本周六)是本月创文包联社区志愿服务日,清晨的一场雷雨过后,电大(教院)教工志愿者们按照学校的部署来到高校园社区(北京中路)11个责任点位开展志愿服务。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严永金走访慰问了志愿者,叮嘱老师们疫情期间,辛苦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尤其要注重自身健康安全,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志愿者中的志愿者,只有八岁——“疫情期间很少让孩子出门,但是听到我要来做志愿服务,孩子坚决要和我一起,为创文出一点点力!”我院余红丽老师和孩子一起为创文加油!

炽热的阳光下湿气蒸腾,气温不断升高,却远比不过志愿者们的热情高!——““创文让十堰城市更美丽,抗疫然十堰人民更坚强!””胡晓华教授的话道出了电大(教院)的老师们的心声。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