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关于表彰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2022届 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高虹 时间:2022-10-17

各县)、校本部:

根据《关于开展十堰广播电视大学系统2020年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及校本部组织参加了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认真审议并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24名学生获得2020年度湖北开放大学奖学金。现将获奖学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参与评选的各县)、校本部各班级认真做好奖学金发放与宣传等后续工作,认真总结评选过看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奖学金评选工作质量。

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继续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充分利用现代过程教育学习资源和信息技术手段,顺利完成学业。



附件:《 2020年度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

                                    2021年10月15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