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我校在湖北开放大学体系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成果表彰大会暨师资培训会上喜获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9-23

我校在湖北开放大学体系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成果表彰大会暨师资培训会上喜获表彰


9月23日在湖北开放大学召开的“湖北开放大学体系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成果表彰大会暨师资培训会”上,我校喜获表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和鼓舞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湖北开放大学向办学体系内学生征集社会实践活动微视频,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评选。

本次征集活动中,我校(含校本部及各县市分校)报送的多份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分别有:校本部付睿博学员作品《谁不说我家乡好——十堰是个人人称道的地方》、竹溪电大分校冉涛学员作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荣获二等奖,校本部张波学员作品《美丽水都——丹江口》荣获三等奖,房县电大分校童国琴、王桂青、胡洋等学员作品《房县青峰大峡谷》荣获优秀奖。校本部付睿博学员作品还荣获最佳攻略奖,十堰电大荣获最佳组织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