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关于开展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高虹 时间:2022-09-01

为展示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培养的成果与质量,表彰品学兼优的毕业生,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毕业生在职业生涯和未来生活中继续学习,积极进取,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决定开展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名额

评选对象为2022届取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证的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学员。

评选名额以班级为单位,根据各班毕业生数量的一定比例(一般不超过10%)确定,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本专业课程平均成绩均不低于70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此项标准)

(三)在读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无违纪和无故旷课现象。

(四)品德高尚、行为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在读期间表现优异,广受好评。

三、评选组织及程序

1十堰广播电视大学下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 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部署本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2)中文班、班、学前班班主任根据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推荐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报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汇总。

3)教务处会同相关领导进行综合考评,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

4各班主任提交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最后提交市教育局进行表彰。

四、评选要求

(一)评选工作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原则。

(二)推荐候选人应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兼顾不同县市的学生群体。

五、报送纸质材料

为保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顺利开展,各班主任2022925日前向教务处报送毕业生候选人名单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2021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

2.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2022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表。(附件3

3.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成绩单。(由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提供

4.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在读期间所获奖励证书的复印件。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教育学院

                                     2022-9-1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