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组团赴蕲春电大、襄阳电大考察学习评建工作

作者:王琼 时间:2021-12-13

为进一步推进十堰电大系统评建工作,十堰电大副校长张成同志率领十堰电大校本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分校电大办主任于12月9日-10日先后赴蕲春电大、襄阳电大考察学习。

在这两所学校,考察团一行聆听了两校就评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所做的报告,认真翻阅了评建档案,并对评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两校同仁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图1 考察团在蕲春电大

图2 考察团在襄阳电大

考察结束后,在总结会上考察团成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拓了思路,增强了评建工作紧迫感,回到本单位后一定要加紧评建工作进度,争取按照省校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